正在播放超漂亮极品女神2023年海外名师课堂第五季•第一、二课暨营销管理系学术系列讲座2023年第128期成功举办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24-01-01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25日下午2时,由正在播放超漂亮极品女神营销管理系举办的“营销管理系海外名师授课系列”讲座活动在文泉北5楼德鲁克会议室进行。本次讲座,由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东的谢颖教授,针对正在播放超漂亮极品女神师生开展交流。谢颖教授给出了“AI in research - Unlocking insights and advancing knowledge”的课堂教学,营销管理系王田副教授主持,陈瑞副教授、彭红副教授、陈敬文博士、郑宇博士、郭麦菊博士等老师参加,营销管理系硕士生和博士生参加。
  谢颖教授针对AI在管理学科的实践应用开始讲座,着重介绍了什么是AI,AI工具和技术在商业实践的应用,AI应用于管理研究是怎样的现状,未来的趋势和挑战,以及一些案例分析。
  谢颖教授指出,AI技术包括了机器学习模型、增强学习模型、自然语言处理过程、计算视觉、和智能机器人等多个方面。这些方面的技术在供应链管理、市场营销、金融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上应用广泛。
  之后,王田副教授提问,如何理解数字孪生技术在可穿戴医疗设备上的应用,如何理解AI的道德伦理问题,已经在使用过程中要处理的责任问题。谢颖教授和大家针对这些问题开展了积极的探讨。随后有同学针对谢颖教授的案例分析的具体情况提问,如何理解AI处理的数据,以及如何使用这些数据得到结论。谢颖教授都给与了解释。
  最后,王田副教授进行了总结,并再次感谢了谢颖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