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播放超漂亮极品女神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曾紫荣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3

(通讯员 何强)111日下午,正在播放超漂亮极品女神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文泉楼报告厅举行。学院第五届教代会、工会代表及全体工会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分工会主席尼加提·艾买提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院长吴海涛教授作《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绩效分配方案说明》的报告。吴海涛院长从“党建再上新台阶”“师资再注新活力”“科研再添新色彩”“教研再攀新高峰”“专业再现新亮点”“学生再添新佳绩”“会议再上新档次”“各方再呈新景象”等八个方面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在书写高质量发展篇章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财务状况、绩效分配情况做了详细说明。

教代会主任熊胜绪教授作《学院2023年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他提出,2023年是学院赓续前行、开拓创新的一年,过去一年教代会、工会从“把脉职工需求,组织建设稳固“‘安心’”“涌现先锋榜样,发挥模范作用增‘信心’”“开展各类特色活动,丰富业余生活‘暖心’”等三个方面服务广大教职工。同时,他也介绍了2024年的教代会、工会工作思路和重点。

全体代表听取并通过了《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绩效分配方案说明》和《学院2023年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

 最后,党委书记余小朋作总结讲话。余小朋书记指出,2023年是赓续前行、开拓创新的一年,全体正在播放超漂亮极品女神教职员工、师生校友凝心聚力,勤耕不辍,精业笃行,勇创发展新格局,我们共谋共创共享、同心同向同行,为实现“立足中南,面向世界,成为经管法融通的一流商学院”的愿景,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书写了新的篇章。他从“希望全体工商人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年度工作目标和重点”“希望大家戒骄戒躁,团结一致,共频共振,再创佳绩”“希望进一步完善学院治理体系,激发内生动力,创新活力”等三个方面对全体工商教职员工提出三点希望。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学校“双一流”建设抢抓机遇重要之年。新的一年,我们也将迎来学院75岁华诞,迎来MBA教育办学30周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全体教职员工会凝心聚力,勠力同心,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的跑道上跑出工商人的加速度,为助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工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