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旅游管理系周凌旭副教授参加IMPACT2023会议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23-12-09浏览次数:148

  2023年12月7日至12月8日IMPACT2023会议在香港理工大学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SHTM)和其酒店及旅游研究中心(HTRC)携手STR旅游研究信息分享中心共同打造。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多年以来一直作为酒店与旅游教研的环球卓越典范,在2023年“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旅游休闲管理学科(Hospitality & Tourism Management) 排名位居全球第一。
  IMPACT2023会议以“后疫情时代的旅游与酒店业”为主题,旨在通过创新和创造性的交流模式以改善全球旅游与酒店业实践,实现后疫情时代的可持续发展及振兴。多位誉满全球的知名学者以及行业领袖出席此次会议,如香港理工大学SHTM院长田桂成教授、英国萨里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Lis Tussyadiah教授、新鸿基地产(酒店业务部)行政总裁高思达先生等。
  我院旅游管理系周凌旭副教授参与了本次学术会议,并就研究成果“Tourist’s restorative experiences and emotion in renovated historical and cultural districts”进行分享,该研究扎根武汉本土文化街区昙华林探究游客恢复性体验感知,在学术交流环节受到了较高评价并收获了宝贵建议。
  参与此次高等级全球性会议提高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国际知名度与国际影响力,深入推动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国际化建设。此外,本次会议中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深度交流为日后与其他院校之间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